close

新年的時候要寄出年賀狀給工作往來的同事、廠商或朋友

就像是寫著新年快樂的明信片

不失禮的情形下若是收到了名單中沒有寄出的年賀狀,必須趕緊補寄

 因為新年期間的郵寄量很大,日本郵局要額外安排更多打工的人力

好在新年期間將所有寫著祝福訊息的年賀狀一一送到每個人手中。

 

我念著好想收到年賀狀啊!請對方要寄給我。

他應了應,可能後來忘記了,我這樣猜想。

然後一月的工作非常忙碌,其實我也忘記這件事。

 

結果他突然問起

我大概十天前寄了年賀狀給你,有收到嗎?

沒有!!!!!!!!

沒有收到!!!!!

 

對方用了我買東西填入的地址

但我很喜歡裝神祕,

很擔心暴露住址後會收到源源不絕的廣告信,所以填入的地址不完全

對方不疑有他用上面地址寄過來

 

所以......

我的年賀狀可能只寄到了某某路

就送不過來了.....

 

好想見到您啊~

年賀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