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一年多之後,很想介紹婚宴的場地

因為這一年來,陸續聽到幾位互不認識的朋友提到當日菜餚合胃口

令身為主辦人的我感到喜悅 :)

 

有鑑於參加過喜酒的經驗

對於宴客場地,有幾個個人希望可以達成的點

以下當然都是我自己開心就好的原則

第一:期望是一樓一廳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同一層樓不要有太多的宴會場地,這可說是我最在意的部分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同樓層有兩個以上婚宴,不只到場賓客一時會有點混淆,場地布置也會顯得混亂

          同時我覺得需求中的15桌左右算是小場地,如果太多宴會廳會有場地大小問題,

          例如隔壁廳是一個百桌婚宴的話,無意之間有一種婚宴大小場的錯覺。

 

第二:樓地板不要太低、不要有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期待中的場地不需要有乘天鵝、搭船的炫麗登場方式

          (我對從天而降完全沒有偏見喔)

          有投射燈、電腦燈的話也很好,但是主要希望樓地板要高於220CM以上。

 

第三:休息室與宴會廳在同一層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疲於奔命的換裝感覺很辛苦

 

根據以上幾點,從端午節開始,揮汗的看了幾個場地

但是開始研究後才發現,台北漂亮場地的桌數,大多在50桌上下

既使我付50桌的費用,換菜色,將一桌人數由10人降為8人,會場還是會很有空曠感

 

另外也有內裝非常漂亮,名廚聞名的場地,但外觀實在難以喜歡

或者是梁柱、樓地板高低問題等等

 

在尋找婚禮攝影時,參考照片同時發現一個新大陸~~

"北投麗禧溫泉酒店"一看就非常有眼緣

同時我的對象,我已選完他其實沒得選

於是訂下了這個場地!!

 

LOBBY的中庭有一座水中舞台,通道使用前可以由水中升起

於是此處可做為儀式使用,也是很好的拍照地點

DSC_2286.jpg

 

大廳很雅致幽靜,山中光線透窗,心情也會沉靜悠閒喔

DSC_2272.jpg

 

宴會廳在建築物的地下一樓,但其實麗禧在山中,

看上山路程來看,宴會廳入口外觀是一樓,爬坡轉個彎後會到大廳層,外觀也是一樓喔

DSC_2845.jpg

 

宴會廳入口處

[A+]縮圖_023.jpg

 

寬敞的空間,準備入場可以排很多人

[A+]縮圖_213.jpg

 

側邊也這麼的寬廣喔

[A+]縮圖_340.jpg

 

進入宴會廳之前會有一個休憩的場所、久未見面的客人可以在此合照話家常

小朋友不耐婚宴久坐的,之後也會自動到這裡一起玩兒

同時開席前的雞尾酒派對可以在此舉行

DSC_2278.jpg

[A+]縮圖_044.jpg

 

這個休憩廳也有投影幕,可與會場螢幕畫面同步喔

[A+]縮圖_304.jpg

[A+]縮圖_078.jpg

[A+]縮圖_409.jpg

[A+]縮圖_038.jpg

 

在同一層樓,通過走道是新娘休息室

(硬要放一張背影)

[A+]縮圖_487.jpg

 

休息室是可容下10-12人用餐的包廂,同時間有10位朋友在場仍然是有餘裕的空間

就連熊本熊入座也沒有問題

話說熊本熊這個孩子,是自己搭計程車來回的,由飯店的工作人員接送他上下車(笑~~)

[A+]縮圖_498.jpg

 

這一籃喜糖太重,後來是新郎提籃分送

小轎子是新郎本人摺的

[A+]縮圖_514 (1).jpg

 

夜晚酒店光景也很迷人

[A+]縮圖_746.jpg

據我自己的經驗,參加過的婚禮各種細節、影片或橋段很容易就忘記

但好不好吃,倒是隱約有印象的

其實賓客也只會在意好不好吃哩

 

雖然說料理的口味是很個人的

但麗禧的菜式我們很喜歡!

 

同時麗禧酒店的工作人員可以忍受我改了三次宴客時間(台日都要喬好)

仍然非常有耐心和熱情

當日婚禮的主持與秘書都非常專業與盡責

連攝影師都稱讚工作人員很盡責

我想,參加過很多場儀式的攝影大哥,應該有一定的可信度吧 :)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