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心想

辦過一些活動的我本人

所有準備過程都希望可以有效率的完成

但最近一直難以決定的

竟然是喜餅這一個項目!!

 

其實上網看過很多分享,也在各大喜餅公司、手工餅乾網頁流連

更試吃了幾家,然後發現了這一個這個年紀才知道的自我認識~~~~

甜餅乾不喜歡耶!!!

 

鹹口味的餅乾,好比洋芋片喜歡

蛋糕甜點類喜歡

比較接近餅乾種類好比,泡芙、可麗餅、千層派喜歡

但是如喜餅甜餅乾或者手工餅乾,冷靜下來實際上連拆包裝入口的動力都沒有

或者如燕麥口味的手工餅乾,感覺是各家餅店的必備口味,但真心提不起食慾..

上次和父母討論的時候,我還說出了吃太多餅乾不健康的自我流派理論

 

我心裡的選擇排序是

1.好吃 2.包裝 3.價格

 

外國人的排序是

1.好吃 2.價格 3.包裝

 

傳統西式喜餅會有比較巨大的外盒,感覺視覺尺寸和體面周到有正相關

定價大約900-1200,實際上價格上約莫在400-600左右

就自己的經驗來說,不論是哪一種類的外盒,收到的瞬間會有點滿足感

"這好大一盒都是我的"的喜悅,但婚禮後返家的路上手提很重

回家後總是想著趕快處理掉碩大外盒,從沒有一個盒子留下來改作收納用途

然後也想找相對可口的餅,所以可能暫不考慮喜餅街上的店家

 

大部分的手工餅乾喜餅位於新竹以南,台中尤其多

外盒也更精巧可愛,餅乾類或如法式甜點作為喜餅也有許多選擇

價格大約500-800之間,其中正也有在猶豫的選擇

外盒漂亮的價格相對較高,並且要一家一家試吃,我或許沒有這份耐心和毅力

目前看來好評價的餅對我來說真的太過迷你..

 

一直在考慮中的是公益喜餅

或許要訂購公益喜餅重點在於心意,而不應該追求包裝

但我對外盒真的有點兒執著

目前列入名單中的喜餅餅量有點太少,所以都還在觀望當中

 

某一天試吃的結果是到了晚上非常頭痛,只能盡快入眠

我想我可能有砂糖甚麼的不耐症...

同時,坦白說

最重要的是

我分辨不出甜餅乾好不好吃~~~~

這真是個消耗腦力的婚禮項目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